市勺

氧。:

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,哽咽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受。
章鱼有三颗心脏,心痛的时候是不是很疼。
乌鸦可以学人说话,尴尬的时候会不会装咳嗽。
骆驼有长长的睫毛,想哭的时候能不能说眼睛进了沙。
蛇没有宽宽的肩膀,她累的时候给不了能够依靠的温暖。
小强有两个大脑,孤单的时候会不会一起想着谁。
我没有长长的脖子,却哽咽的说不出话。
我没有三颗心脏,体会不到无法忍受的痛再多三倍。
我假装咳嗽,假装被沙子迷了眼,你也没有看我一眼。
是因为我太弱小,没有很可靠的肩膀么。
无时无刻的清澈想念,一定比两个大脑一起想你还多吧。
壁虎有一条会断的尾巴,逃跑的时候是在欺骗对方还是在伤害自己,你的渐行渐远难道自己就不伤么。
鱼没有眼睑,害怕的时候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,可我闭上眼睛还是能清楚的看到可怕的真相。
蜉蝣只能活很短,可能一辈子都来不及和心里珍藏的那个人说一些想说的话。
我又能活多久,时间会不会给我可以开口的勇气。
水母死后会变成水,不留痕迹就像从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我把人生看做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创作,便不会频频回首。
你会不会忽然地出现,在旧时光的风景里,成为珍藏一生的美丽。

评论

热度(578)